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天关山路、特大桥及引桥工程项目恢复施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5:52: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眼下,我县各大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天关山路、特大桥及引桥工程项目也是其中之一。作为贯穿文祥湖水库两岸的主要交通道路,该项目建设对促进环湖区块景观公园的开发、强化城市交通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将于2021年3月全面完工。

  在位于罗阳镇中心城区的天关山路、特大桥及引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大型机械也在有序作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现项目共有工人33人,其中县内13人,县外20个,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县外员工于2月26日后陆续返岗,目前已全面复工。

  据了解,天关山路、特大桥及引桥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工程东起廊桥大道,西至228省道,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含交通及照明工程)、桥梁、给排水、通信管线、电力管道、管线综合及绿化景观等。道路全长约854米(含桥梁长度),道路红线宽度26米;全线共设跨径176米的特大桥梁一座,桥梁宽28米。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2081平方米,总投资18338.28万元。目前工程已完成1号、2号拱脚的安装,3号桥台承台砼浇筑。1、2号拱座基础、主桥钢管拱的制作及预拼场的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