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行政审批中心:办理事项不停歇 电话预约不白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15:38:00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为满足疫情期间“复产复工”的实际需求,我县行政审批中心开通了电话预约办理功能,市民通过电话预约可以提前上传相关信息、确定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也免去了不少麻烦。

  为防止疫情期间出现人群扎堆的现象,县行政审批中心恢复办公后每天限额接待办理业务的市民。预约过后,市民按照约定时间前来,出示健康码后即可前往办事大厅办理业务,省去了排队和拿表格的时间,既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目前行政审批中心受理的大部分事项,例如医保社保、信息查询等均可在网上进行办理。截止目前,中心已受理网上办件10000多件,电话预约办理3500多件。

  “电话预约无需排队,扫健康码进入办事大厅即可前往窗口进行事项办理,而且电话预约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有计划地进行选择和安排,省时便捷的同时,部分业务方面的问题还可以通过预约电话得到解答。”县政务服务中心监督考核科科长吴星星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办事尽量网上申请、网上办理,如需现场办理,尽量提前半天通过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办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