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15:02:36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3月1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相关事宜,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主持人名单、会议开幕式及闭幕式邀请主席台就座领导和老同志名单等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提案积极分子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卢嫦指出,这是春节以来县政协首次召开常委会会议,主要是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做准备。县政协班子成员和政协常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高质量开好全会的重要意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要全力以赴,在质量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高质量做好全会筹备工作;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严实作风,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政协履职工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