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美化村容迎春光 司前畲族镇持续推进“两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0:48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春暖花开之际,司前畲族镇动员村干部,深入开展美化环境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持续推进被疫情打断的“两最”工作。

  活动中,村干部们带着扫把、铁钳、垃圾袋,深入房前屋后、背街小巷,一一清理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烟头等,“扫荡式”地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为解决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的问题,村干部们联合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附近的小摊贩进行整治。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逐街逐户进行耐心劝导,通过边宣传边整治的原则,引导摊贩规范经营行为。

  “疫情期间,许多农贸市场周边一带,占道经营现象反弹得比较厉害。所以我们镇政府决定进行专项整治。”司前畲族镇党委副书记毛方贵说,“下一步,我们以这次专项活动为起点,在全镇范围之内,全面铺开环境的专项整治活动,为司前畲乡创建美丽城镇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村干部们通过实际行动为全体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向村民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