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工程进入常态化施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6:56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工程是县重点民生工程,自2月23日恢复施工以来,已有60多位工人陆续到岗到位,目前,工程进入常态化施工。

  3月13日上午,记者在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砌墙、扎钢筋、搭内支模架,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悉,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工程按国家二级甲等标准配建,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核定床位200张。建设内容包括婚姻登记用房、妇幼保健院用房、人民医院分娩室、新生儿科及住院部等,项目总投资17821.64万元,总用地面积10689.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134.82平方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