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竹里畲族乡: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5:43: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但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近日,位于竹里畲族乡的泰顺县深山珍稀植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基地大棚里,铁皮石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料理下,不负春光,长势良好。  

  走进石斛基地大棚内,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管护一垄垄的铁皮石斛,有序而忙碌。该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人纪技华说:“这段时间,我们陆续回来工作了,在这边主要是喷喷水,拔拔杂草,上班时都要戴口罩量体温。”

  据了解,泰顺县深山珍稀植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建于2013年,种植铁皮石斛、三叶青、黄精等,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其中林下种植铁皮石斛基地220亩,铁皮石斛大棚育苗20亩,全部使用自动化浇水,复工复产工作正安全有序进行中。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