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卫健局:以“三个最”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1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为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县卫生健康局全面深化“三服务”工作要求,以最全工作队伍、最强技术支持、最严监督执法“三个最”,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关口前移,做好复工复产健康指导。

  3月11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联合省、市驻企健康指导员,到中益假日酒店查看物资储备、食堂分餐以及留观室隔离情况,根据酒店实际情况,驻企健康指导员因地制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省、市卫健委为我县提供“最”强技术支持,派遣健康指导专家8名,开展为期21天的“蹲点”式驻泰指导。其中,市卫健委先后派出2组专家队伍,实地走访19个乡镇,深入各企业、学校、机关单位,开展“三返”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督导。

  同时,县卫生健康局组建“最”全工作队伍,成立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及21个现场审核工作专班,科学组织全县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最”严监督执法,对复工情况开展监督和环境检查,张贴告知书638份,签订承诺书287份,开出全市针对理发店防疫工作不到位的首张罚单。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发挥卫健部门的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围绕企业返岗返工的健康状况、健康的监测制度、环境卫生整治等6个方面21条重点服务内容,做实做细企业复工复产的健康指导工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