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农商银行“暖春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6:02:08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农商银行统筹安排5亿元小微企业专项信贷资金,利用主动联络、立即联络、紧密联络,续贷转贷产品无缝对接,延长还款缴费期限,加强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四推手”保障企业金融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度过“疫”期难关。

  浙江酷美录商务有限公司是泰顺小微创业园内一家经营儿童家具的公司,受疫情影响,当前因资金短缺不能开工,县农商银行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对接,联系到公司负责人,为她提供了100万元的免担保贷款。

  据了解,为抗击疫情,农商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出“暖春贷”贷款产品,年利率4.15%。同时简化小微企业贷款手续,由泰顺农商银行下辖城东支行开通小微企业服务绿色通道,实行资料容缺、快速办贷,小微企业贷款最快可在1天内完成。截至当前,共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9笔,3337万,其中暖春贷79笔,1957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