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5:12:17 作者:林梦鸥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周崇晗)新城区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是我县“一路卡三口”改造工程项目之一,新分路的全线打通,对于改善新城和老城的交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项目部在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在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冒着小雨搬运建筑材料,为道路浇灌做准备。

  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部技术员朱永基介绍说:“我们工程复工是2月28日,全面复工是3月1日到3月2日,在复工的第八天,我们物资、人员配备各方面就已经做好准备。”

  据了解,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总投资约2280.31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4289平方米,道路全长约2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等。目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左右。

  目前,项目1号桥已经基本上整体施工完成,2号桥已经完成基础部分,原计划是6月底完成整个工程,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还是有点影响的,工程完成时间可能会推迟,工人们正全力以赴抢工期,力争早日完成整体工程。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