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通告(第23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09:10:04 作者: 字体:

  为确保“两手抓、两战赢”,有序恢复日常医疗秩序,结合县域医疗实际情况和需求,现就县内医疗救治工作调整通告如下:

  一、2020年3月12日8时起,泰顺县发热门诊统一设在泰顺县人民医院,因发热就诊的患者一律前往泰顺县人民医院感染楼一楼发热门诊就诊。

  二、2020年3月12日8时起,泰顺县中医院停诊(血透除外),进行全面消毒及医院内部改造,3月15日8时起泰顺县中医院恢复接诊(口腔科、五官科、内镜中心除外)。

  三、2020年3月12日7时起,泰顺县人民医院东门(急诊入口)作为入口,西门(开元酒店方向)作为出口。

  四、进入医疗机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卡点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病史询问及流行病学调查。经初筛后,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就医。

  泰顺县人民医院地址:泰顺县罗阳镇新城大道195号

  泰顺县中医院地址:泰顺县罗阳镇爱民路168号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