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门卡口半封闭施工 预计两个月完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16:02:02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东门卡口道路拓宽工程是我县民生实事工程,工程施工进度备受人们的关注。为加快进度,目前,工程采取半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绕行。

  3月9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中间已经架起了隔离栏杆,一侧道路车辆正常通行,另一侧道路进行封闭施工。记者了解到,东门卡口道路拓宽工程预计两个月内完工。

  县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指挥部建设科科长苏建国介绍:“现在我们采用的施工方式是封闭半幅施工,半幅疏导交通,这是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半幅施工完毕之后再换另外半幅施工,工期要稍微长一点,要两个月,剩下人行道的施工,泰分路起点到K60是将近60米的道路,现在还要做地下管网。”

  由于施工影响,近期上下班高峰时段,道路极易出现拥堵情况。县交警大队温馨提醒,半封闭施工期间将加强路段的交通管制,市民切记注意绕行和避让。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