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16:02: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为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凤垟乡积极行动、靠前服务,全力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3月9日上午,凤垟乡卫生院的工作人员来到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对企业进行消毒指导。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负责人夏克勇说,平时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会教他们怎么消毒,如果口罩不够用,也会送去给他们,还为他们提供消毒液之类,服务很周到。

  据了解,为助推本地企业恢复产能,凤垟乡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为企业提供备案服务代办制,从防疫预案制定、员工健康登记到物资储备、安全检查、健康培训,事无巨细地帮助企业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针对企业防护用品紧张问题,凤垟乡还向企业提供口罩、84消毒药水及酒精、额温枪等物资。

  下一步,凤垟乡还将继续深化落实助企服务制度,充分发挥助企服务员的作用,特别是在安全检查、健康培训以及物资帮扶等方面做好各项服务。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