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捐赠爱心电脑 春季抗疫助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5:52: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3月7日,“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发起“春季抗疫助学-爱心电脑捐赠”活动,向我县贫困学生捐赠58台一体机学习电脑和一年的宽带使用费,保障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不会因为缺乏电子终端设备而延误网课学习。

  当天上午9点30分,爱心电脑捐赠交接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募集的58台一体机电脑,总计价值13.3万元,由浙江铭盛科技、维琅电气两家公司定向捐赠,温州泰商会、廊桥学会、温州联通及各爱心人士募集采购。同时为解决电脑上网问题,县联通公司还为线路到位的受助生免费赠送一年的宽带使用费。

  交接仪式后,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慈善总会进行物资清点确认,最后由志愿者进行电脑配送,让学生们第一时间感受爱心人士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春季抗疫助学-爱心电脑捐赠”活动是“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助学活动之一,“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成立至今,先后在我县开展各类助学助教以及廊桥文化遗产保护活动,有效推动了我县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