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2:22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穿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连日来,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建设工地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工程,也是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项目之一。严防严控下,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工作人员回到施工现场,工程全面复工。

  近日,在泰顺城关污水处理总厂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陆续前来报道。在施工现场工地入口设有专门检查岗,工作人员出入需测温、登记,出示健康码,无关人员不得进场。在检测区,检验员佩戴护目镜、口罩和手套,对加氯接触池进行出水采样,再将水样带至检测室进行检测。

  泰顺城关污水处理总厂技术主管李艳军说:“泰顺污水总厂春节没有休息,又逢疫情期间,我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保证水厂的正常运行,目前我们已经基本上全员复工了。”

  据了解,复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把控外来人员尤其是疫情较重地区的员工,对返工人员采取隔离观察14天,期满无异常方可上岗,并每天对生活区办公区杀菌消毒,做到防控和复工两不误。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