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全县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7 12:13:48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3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会上强调,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目标,紧盯短板,迎难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泰顺经济社会绿色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副县长苏善夫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县低效用地再开发政策进行了解读;县经信局就全县工业低效用地再开发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王慧杰指出,当前的泰顺正处于蓄势待发、蓄势强发的节点上,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是抢抓要素保障政策窗口期的现实需要、是缓解用地供需矛盾的有效途径、是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低效用地再开发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慧杰强调,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排查摸底再深入。要彻底摸清资源家底,理清计划安排,为下步工作推进打下基础。攻坚措施再加强。要全面做好政策处理、启动报征程序、开发利用等工作,认真对照政策处理任务清单,进一步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方法再完善。要积极争取指标奖励,同时建立“增减挂钩”和指标平移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王慧杰要求,强化保障,确保低效用地再开发落实到位。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协作推进,进一步强化激励督导,同向发力、合力攻坚,确保我县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