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形势研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15:32:4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推进复工复产与深化“三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保障,3月5日下午,泰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保障每周研判会,深入研判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形势、剖析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对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期以来,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的两组指导组深入19个乡镇检查83家企业。在会上,指导组就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检查情况总体到位,但部分企业存在复工安全培训不够、物资保障不足、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等问题。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吴久威针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提出“一学,一守、一提、一规”的四个一要求,即“指导企业学习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用品正确使用方法;守住‘戴口罩、量体温、做记录’的底线;提升复工复产培训效率;规范企业自查安全检查记录”。会议强调,各指导员要在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有效推进我县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