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与景域驴妈妈“云上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5:28: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6日,我县通过一场特别的“云上签”仪式,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总经理孟畴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慧杰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进行视频连线,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云上签”。王慧杰说,近年来,我县依托优越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坚持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全力加快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景区运营管理提升、IP产品投建运一体化、景区业态产品开发提升等方面深入合作,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度假区景区旅游业态、提升景区知名度、提高景区服务和管理水平,推进我县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希望双方按照“真诚、平等、互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孟畴表示,泰顺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具有开发特色旅游的良好基础。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产品策划、营销推广、品牌打造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让泰顺的好资源发挥最大价值,将泰顺打造成特色鲜明的旅游城市,助推泰顺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景域驴妈妈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入选“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贸易型总部企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