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强化常态管控 狠抓全能复产 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14:49:5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3月5日下午,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会上强调,要一手抓好常态管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以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回归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县领导罗招政、尤联辉、赖立峰、夏盛群参加会议。

  会上,凤垟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工职责,对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王慧杰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凤垟全乡上下,始终坚持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自觉抓疫情防控,始终采取最果断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落实防控措施,始终保持最清醒头脑、最严谨作风找差距补短板,始终坚守各自战线最前沿、凝聚最广泛力量共克时艰,凤垟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决心。

  就做好凤垟乡下一步工作,王慧杰强调,要强化常态管控,狠抓全能复产,坚决做到两手硬、两战赢。要高标准做好常态化管控。坚决保持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警惕意识,重点做好防集聚、防输入、防松懈工作,坚决杜绝因工作不到位造成疫情反弹。要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要把握总体要求,以风险可控为前提,确保实现所有企业复工率100%,企业产能恢复率100%、企业员工到岗率100%的目标;要以复工复产为基础,紧扣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要求,力争实现“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的目标任务;要把握重点环节,充分发挥精密智控作用,用好“健康码”,确保返工人员“受控进入”,确保新增病例“零发生”;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七个到位”,全面做好“三服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把握工作节奏,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对标对表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上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快速分解、挂图作战,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力争做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目标不下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