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暖花开,待到山河无恙,共赴泰顺繁花之约……
来源:泰顺文旅 发布时间:2020-03-05 16:55:01 作者: 字体:

  人间春暖际,天色尽美时。

  阳光带着暖意,催促着花的生长,花间陌上,一片春意盎然,人间草木总是能带来许多不经意的美好。

  一声啼鸣,一次花开,一次春雨……春已经到来。今年我们没有如约徜徉在油菜花海里,没有赶着春风泛舟湖上,没有去山里采摘春天才会冒头的野菜,没有吃到最新鲜的春笋……

  不止是度过了长长假期的泰顺人格外期待春暖花开出去撒欢儿,不少游客也迫不及待地想要来这个浙南边陲小镇再看一遍隐世美景,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台制作的泰顺旅游宣传短视频也在各大平台播出《诗画浙江想见你》。

  随着泰顺有序的复工复产,这个最长的假期仿佛已经在慢慢过去,只希望等到疫情过后,田间的那片油菜花还盛开着,我们一起共赴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我在泰顺等你。

  (编辑:章海玲 泰顺文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