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交通运输厅来泰开展交通建设工程复工“三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5:53:5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率队到我县开展交通建设工程复工“三服务”活动,加强帮扶指导,推进项目全面复工。县领导赖立峰、夏盛群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标尾匝道、文化路互通、金家坑隧道进口、文泰高速公路4标段洪溪特大桥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工程施工计划、疫情防控措施、工人和材料进场影响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在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的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抓防疫,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好人员进场体温检测、场地消杀、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赶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努力把因疫情延误的进度追回来,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要强服务,把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与“三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保障服务,制定“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复工复产举措落实到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