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视频连线乡镇:如履薄冰守底线 毫不放松抓防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1:00:21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3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视频连线各乡镇,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他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醒,坚持防控警惕不松,防控要求不降,统筹力量抓防控,压实责任抓防控,以机制化引领常态化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底线万无一失。县领导罗招政、童德平、钱继华、郭素琴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目前我县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要求更高、压力更大、任务更重、挑战更多,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新一轮、新一波疫情防控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抓防控,对整个工作再发动、再部署、再组织、再落实,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

  针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陈永光强调,要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务必保持清醒、高度重视,坚决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根本底线。要坚持毫不放松的举措,切实管好“两类人”(即境外重点国家来人和湖北等重点地区来人),全力守好“三道门”(即入泰卡口大门、基层单元小门、百姓群众家门),突出做到“四个早”(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步及时掌握好各地进出人员情况、企业返工人员情况、泰顺滞留湖北人员情况、居民健康监测异常情况和重点人员情况,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指令,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落实到人到岗的责任,严格压实包干领导、属地乡镇、驻企业服务员和企业主体等各方责任,统筹力量抓好常态化防控,严管严督严查抓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罗招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