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雪溪乡幼儿园项目恢复施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6:29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作为当地重要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雪溪乡首家公立幼儿园项目日前也顺利恢复施工。

  记者在雪溪乡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戴着口罩和安全帽,分散在各处有序作业。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工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程现场还设置了管理点,为工人提供服务。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个工人进入施工现场都要量体温、登记身份证、手机号码,如果体温超过37.5度,一律不准入内。

  据了解,雪溪乡幼儿园项目总用地面积四千三百多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六个班级共一百八十名儿童,可以满足雪溪乡及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需求,有利于提高当地学前教育办学规模及办学水平。根据工期安排,项目预计于今年年末完成大部分基础工程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