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三服务”活动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16:50:59 作者:县供电公司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泰顺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迅速成立“三服务”专班,组建电力服务代办员、电力政策宣传员、电力安全生产指导员、负面清单监督员“四大员”,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推动泰顺县尽快有序复工、复产、复农,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强保障。

  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真的感谢你们,不仅为我们减免了电费,还义务帮我们检修机器,为你们的服务点赞。”2月24日,浙江卡达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代办员说道。由于该公司复工复产后产能扩大,变压器需要增容。在了解情况后,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人上门为其全程代办暂停恢复流程和增容流程,并根据基本电费减免政策为该公司减免了增容期间8000多元的基本电费,受到了该企业的点赞和好评。

  为全力配合做好政府复工安排,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电力保障,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县有关部门关于县内企业复工复产计划,提前介入,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宣传助力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排查企业生产用电安全隐患,着力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确保生产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可靠。

  服务基层促进秩序恢复

  2月24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谢鹏林和林岚作为新兴村、双坑村的农村工作指导师和第一书记,带上防疫慰问物资,前往两村开展入村走访服务。在两位村书记的介绍下,谢鹏林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当地的防疫工作、春耕备耕、企业复工等开展情况,并通过现场指导提出合理建议,为当地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百名干部联百村”行动部署,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各结对村开展入村走访服务,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生产保供、民生改善、环境整治”五个方面开展指导工作,帮助农村基层和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服务群众传递电力温暖

  “你们年年上门服务,才有我们的好销量啊。”春绿茶叶作坊负责人拉着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背包客的手说道。2月26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电力背包客前往春绿茶叶作坊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并为加工厂内工作人员发放用电安全手册,现场讲解指导用电安全问题,保障春耕备耕可靠用电。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红船党员服务队电力背包客的作用,开展上门电力维修、积极推广线上办电业务、参与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主动传递温暖,将暖心服务送上门。此外,该公司利用“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用户欠费不停电,引导用户采用线上渠道缴费,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做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电力“硬核”服务。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