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顺利复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16:48: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位于雅阳镇上仁村,承载着廊氡景区中部集散和游客接待的作用,同时它也是度假区的智慧大脑和指挥中心。经过严格的防控和筹备,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复工。

  2月28日,记者在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辆挖机已经启动,开始挖土作业,运沙卡车在工地上不停地穿梭。工人保持距离有序施工,有的在搅拌混泥土,有的在停车场种植苗木。

  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规划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完成总投资10亿元。项目以“乡村风情”为特色,围绕“山”字做文章,构建形象展示、集散中转、服务接待、旅游食宿、乡村民俗、三农体验、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服务平台。

  为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做好施工,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复工以来,严格落实7个到位,切实做好员工健康把关、防控物资准备、安全生产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