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小区服务点人流大 管控有力有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16:47:59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疫情不除,脚步不止。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各小区都设立了综合服务点。在这些服务点中,既有我县的机关单位干部,也有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坚守一线岗位,为小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屏障。

  这里是位于银都一期的综合服务点,因为地理位置特殊,这里人员密集且流动性较大,疫情防控任务较为艰巨。从1月31日开始,我县部分机关单位干部主动请缨,轮流在这里值守,为居民们提供检测服务和各类生活帮助。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支付宝开通了健康码功能,为他们减轻了不少负担,居民进出小区只需要测量体温后扫描健康码就可以了。但是没有办理健康码的居民仍需要携带个人有效信息证件进行登记。除此之外,他们还要严控外来车辆人员,对其逐一进行核实登记。

  据了解,包括银都小区在内,罗阳镇共设有五十一个小区综合服务点,实行网格管控,统一标示,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为居民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