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以常态化防控机制护航经济社会回归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15:41:17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各专项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判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重点任务。县领导王慧杰、雷全勉、胡慧雷、钱继华、吴春波、周碧素、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杨明明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从前阶段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步工作重点,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优先,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回归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来,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最终胜利。

  陈永光强调,要力量再安排,继续以各专项领导小组为总框架,不断完善常态化工作协调机制,同时要继续推进基层单位管控。要重点再坚持,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防输入、防集聚、防松懈,继续坚持卡口严管严控,继续规范基层单元管控措施,加大八种对象寻找排查,继续落实每日汇总上报机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复学准备工作,全面落实物资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治愈人员留观管控,继续加强留观点管理,尽快提升我县医院医疗水平,严格落实返工人员疫情检测措施,进一步强化出租房管理,继续加强村(居)民教育引导,继续营造防控宣传良好氛围。

  陈永光强调,要继续抓好常态化防控,严格执行“每周一会商”工作机制;继续开展督查暗访,督促各乡镇保持警觉;统筹协调机关干部调配工作,制定合理轮班计划安排;继续推进各专项领导小组防控工作,保持工作重心不能变。要继续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紧盯节点、强化服务,积极主动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继续抓好责任落实,严格压实包干领导、属地乡镇、驻企业服务员和企业主体的责任,保持奋勇争先的势头,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