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警医邮三方联动 “车管所”搬到市民家门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08:38:54 作者:林梦鸥 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季扬帆)为方便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办理车管业务,避免窗口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县交警大队车管联合医院、邮政分公司,升级原有“警医邮”服务,对驾驶证期满换证、补换行驶证、交通违法处理等十八项业务实行一站办理。

  在城关邮政支局“警医邮”办事处,家住罗阳城关的陶女士正在进行身高、视力、辨别力等项目的检查,更换自己已经到期的驾驶证。“交警队发信息告诉我这边可以代办,我就来这里办了,来了之后我觉得很方便,十几分钟就办好了,比平时换证快很多。”陶女士说。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县车管所主动对接医院和邮政部门,加大服务力度,减少群众办事环节。目前,除城关邮政支局以外,大部分车管业务还可以在司前、泗溪、雅阳、仕阳、三魁等五个乡镇邮政支局的“警医邮”网点办理。“警医邮”一站式业务办理,有效分流办事群众,降低了人员接触频率和交叉感染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