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 帮助茶企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6:28:37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眼下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决胜期,同时也是春茶采摘的重要时节,为落实“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的要求,县农业农村局积极优化服务,多措并举,精准解难,千方百计帮助农企走出困境,复工复产。

  眼下本是春茶采摘上市时节,但受疫情影响,浙江四贤茶业的春茶销售遇到了困难,再加上一批春茶受冻,更是让公司雪上加霜。流动资金不足,银行贷款又即将到期,无奈之下,总经理吴文彬向县农业农村局发出求助,希望通过他们与县农商行进行协商,解决融资难题,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走出困境。

  了解情况后,县农业农村局立即成立了工作专班,并与县农商银行对接,研究帮助四贤茶业解决实际困难的相关措施。经过农业农村局的协调,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农商银行调整了还款计划,将四贤茶叶的还款期延后,缓解了企业短期还款压力,为其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