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部分公交车恢复运营 客运恢复班次较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6:08: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3月2日,记者从温州交运集团泰顺有限公司获悉,2月29日,我县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全力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和复工企业员工通勤。

  记者来到公交始发站,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对公交车进行消毒,乘客乘坐公交车前也会被要求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测体温等。

  记者乘坐2路公交车绕城一圈,发现目前乘客以中老人年为主,大家都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也能积极配合随车协管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

  据了解,目前1路2路共4辆公交车恢复运营,首班7:30、末班17:30,每班发车间隔30分钟,每天进行不少于3次的车厢消毒。同时,为了确保每一位乘客信息可查、可溯源,所有线路暂时停用投币机,提倡刷卡或支付宝扫码乘车。

  长途客运方面,近期泰顺至温州复班5个班次、机场2个班次,其他地区均未复班。城乡班车仅仕阳、司前复班,班次较少。另外,3月1日起,泰顺到温州班车已迁回牛山客运中心,需要搭乘温州到泰顺的乘客请到牛山客运中心。

  班次如下:

  泰顺北站——温州牛山客运中心:7:00,8:00 ,9:00, 10:00, 13:20, 14:00

  泰顺北站——温州龙湾机场:8:10, 10:40, 13:05

  温州牛山客运中心——泰顺:8:20, 10:10, 11:55, 13:40, 14:50, 16:35

  温州龙湾机场——泰顺:12:10, 15:10, 17:10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