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多措推进工程有序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6:00: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我县史上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最大的泰商回归项目。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近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施工有序恢复。

  在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施工现场入口处,记者看到,工人和管理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健康信息登记才能进入工地。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彼此之间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为全力抓好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建设单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配备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复工前对整个项目工地、生活区、办公区、机械设备等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同时,对新返岗工人进行隔离。

  此外,为确保项目顺利安全复工,项目部对所有施工人员的来源地和14天内活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健康档案,实行“一人一档”管理。并对所有复工人员都将进行核酸检测,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