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督查罗阳镇“最美县城”建设:坚定回归高质量发展 全力冲刺“一季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1 20:3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  3月1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督查罗阳镇“最美县城”建设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定发展目标有信心,坚定回归发展有路径,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尽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全力冲刺一季度发展目标任务。县政府副县长苏善夫陪同督查。

  督查中,陈永光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门车站小游园、罗阳小微万创园、江渡保障房、高速道口产业带、文祥湖水库及环湖工程项目、凤凰山公园凤栖阁等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品质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汇报会上,罗阳镇汇报了“最美县城”建设工作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最美县城”建设从项目审批建设、城乡发展一体化、产城融合发展、土地资金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对罗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阳镇干部群众直面疫情考验不推脱、不犹豫,齐心协力发扬担当的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落实防控举措果断有力,落实管控措施坚定坚决,充分体现了落实力、把握力和执行力,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了高分答卷。下步,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做到疫情防控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同时,其他工作也要“面上开花”,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全力冲刺“一季度”。

  针对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坚定信心,把疫情防控中迅速应对处置的信心,克难攻坚取得丰硕战果的信心,转化成调整转换抓防控抓发展的信心决心,下定决心保持信心去夺取最终的胜利。要坚定防控,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醒抓防控,绝不能有半点放松懈怠,把基层单位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持到底,紧盯防集聚、防输入、防松懈,做到思想再重视、举措再落实,为全面回归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要坚定目标,坚定不移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会议制定的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深化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全面提高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回归,确保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回归到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上来,回归到县委县政府推动的各项工作上来。立足当下抓好部署发动、回归推动、抢机攻坚,用好用足疫情防控过程中政策支持的机遇、要素保障的机遇、基层治理完善等机遇,全面回归高质量发展轨道。

  针对“最美县城”建设,陈永光要求,罗阳镇特别要紧盯“最美县城”建设目标,早部署早发动,持续攻坚发力,创新发展举措,破解项目建设资金、土地、政策处理、基层治理等发展难题,全力冲刺“一季度”,全力推动“最美县城”建设再提速、美出新高度。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