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视频连线会议:精准防控不忪懈 复工复产抢时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1 11:24:3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视频连线会议,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推进。他强调,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盯牢节点、突出重点,争分夺秒,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县领导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苏善夫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重点企业及重点工程的员工到岗情况、企业备案完成情况、备案“七个到位”落实情况、县外返工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县领导就进一步抓好复工复产提出具体要求。

  王慧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处在最关键的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等重要、互为支撑,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平衡协调好两者的关系,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王慧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主动作为,精心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落实,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风险受控前提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排密工期,多措并举推进企业产能快速恢复;要进一步加强保障,驻企服务员和乡镇要全面深化助企服务工作,着力提高复工复产服务便利度,着力提升产能恢复率,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以冲刺之势力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