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排摸出租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5:39:29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司前畲族镇联合当地派出所,检查镇域内出租房的消防器材配备、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

  检查中,司前畲族镇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们深入到出租房内,询问租户户籍、何时返回等情况并做好记录,对出租房内的消防器材进行例行检查,同时为他们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司前畲族镇应急管理中心消防协管员郑杰说:“现在那些租户陆续回来,我们想摸个底都有哪些人回来,同时提醒他们居家隔离要做到位,还有消防安全也不能落下。”

  据统计,司前畲族镇共有66家出租房,近期已有十多家租户返回出租房。下步,司前畲族镇应急管理中心将定期走访排摸,积极做好出租房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