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09:34: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连线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县复工复产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第十专项督导组组长胡伯永,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杨明明、苏善夫等参加会议。

  会上,复工复产各专项组副组长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需要重视及解决的问题;各乡镇汇报了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及需要县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县领导就重点项目、企业服务、复工指标、工作督查考核等方面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发言,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王慧杰指出,疫情防控风险总体平稳可控是开展复工复产的基础前提,我县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紧抓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督查问题整改,紧盯防输入、防集聚,强化基础单元网格管控,加强企业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人员防集聚、健康码扫码、体温检测、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王慧杰强调,要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对照复工复产目标要求,结合各区域、各领域复工复产企业项目实际,紧盯复工率、员工返岗率、产能恢复率、复工强度等重点指标和复工复产时间节点,落实“一企一策”,制定务实有效的举措办法,力争完成复工复产目标任务。要做好企业服务,落实驻企服务员工作职责,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问题,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落实减费减税等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共渡难关。要严格考核考绩,将复工复产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考绩工作,强化考核考绩问效问责,确保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站、发展主动仗。

  胡伯永还就我县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督促我县克服松懈倦怠心理,继续做好基层单元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严防人员集聚;要靠前服务,无缝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卡脖子”问题,真正实现员工返岗、产能恢复;要强化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复工复产责任,及时兑现助企惠企政策,减轻企业复工复产负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