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省唯一!百丈小镇书房荣获中国“年度乡村书店”称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0:00 作者:毛晶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晶晶)近日,2020年中国书店大会暨“新时代杯”2019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百丈小镇书房从全国上百家书店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乡村书店”称号,此次评选奖项堪称“中国书店年度奥斯卡”。据悉,评选活动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百道网承办,共评出10个“年度乡村书店”,百丈小镇书房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书店。

 摄影:九一摄影

  百丈小镇书房占地面积320平方米,总藏书量15000多册,座席50个,除传统的图书借阅区外,还有咖啡吧、文化沙龙区和DIY体验区等,借鉴城市书房运营模式,配套经营现磨咖啡、网红牛奶及烘焙小点心等,可以满足全镇居民及往来游客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小镇书房自2018年5月开业以来,相继举办了乡土文化、农技知识等各类讲座及青年读书会、亲子阅读、手工课等多场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