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部门多措并举 助力我县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5:55:26 作者:林梦鸥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周崇晗)2月25日,县科技局联合电信部门实地走访我县多家科技企业,为他们送去紧缺的防疫物资。同时,县科技局和电信部门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助力我县科技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为减少企业负担,减轻企业员工复工的焦虑,县科技局在助力科技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会同天安财保泰顺支公司,启动助企复工投保绿色承办通道,为全县首批1700多名科技企业员工统一赠送“科技助企复工险”保险产品,每名员工最高可赔付30万元,首批受益员工投保规模达1500人。

  县科技局与企业共同分析,协同化解复产复工中的产业发展、人才技术、资源短缺等难题,全力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后顾之忧。

  企业复工复产后,为做好员工实时数据安全监管,电信部门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经营相关工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