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部分企业、项目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副县长雷子亮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泰港纸业有限公司、浙江瑞发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洲昂卫浴有限公司、欧莎卫浴项目现场、泰顺县上仁茶叶加工厂、泰顺县心博家庭农场,每到一处,王慧杰都详细询问员工返岗、消毒杀菌、员工用餐、防疫物资以及内部管控等情况。

  “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如何?”“受疫情影响大不大?”王慧杰一行走进浙江泰港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人员复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慧杰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兼顾好生产经营与安全稳定,提高内部管控,开足马力促生产。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可能遇到的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困难,加快推动企业全面复工达产。

  在泰顺县上仁茶叶加工厂,王慧杰仔细询问加工企业在茶叶采收、加工、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当了解到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茶叶价格有降幅趋势时,王慧杰叮嘱相关部门要提供精准服务给予全面的扶持帮助,压实工作责任,同心协力,切实帮助茶企排忧解难,做好做实做优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带动农户增收,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全面实现疫情防控和茶产业平稳发展“两手抓”。

  在调研督查中,王慧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引导员工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筑牢企业防控重要防线;要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