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送出“金融大礼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0:37:35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吴经磊)近期,我县多部门走访全县各中小型企业,除了送去相关的医疗物资外,还特别送去了“金融大礼包”,帮助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恢复生产。

  这个礼包共有5项措施,包括了对接一批“白名单”企业保重点、落实一揽子降息减费政策降成本、发挥应急转贷资金作用、给予相关银保机构损失补偿、企业可享受实际担保费30%的财政补助等服务。

  县经信局局长陈细旭说:“考虑企业怎样复工复产,减少损失的角度,我们组建了工作专班,加上县里刚刚研究的,马上出台的一些帮助企业共度难关的一些惠企政策,比如说降低企业的成本,对企业进行扶持,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给企业更好的恢复生产增加信心。”

  此外,我县还出台了一系列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从财政补助、政策扶持、就业稳岗到审批服务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减轻疫情给我县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我县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县维富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项俐说:“我觉得在这一方面真的给到了莫大的帮助,县里部门对我们有问必答,而且是秒回,作为企业,我们有信心把这晚开工半个月的损失补回来。”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