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份小礼包 尽显鱼水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0:46: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25日,在抗击肺炎疫情的一线上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暖心故事。仕阳镇一位热心商户主默默地在仕阳综合执法中队大厅放了一箱加多宝、一箱苹果和一箱橘子,这是他在对中队干部日夜奋战疫情一线表达感谢。简简单单的一份礼品,承载着浓浓的干群感情。收到这份来自群众的关怀,仕阳执法中队的队员心中暖融融的。26日,中队将礼品退回,并表示群众的肯定与支持就是对中队工作最好的回馈。

  据了解,仕阳镇辖区20个行政村、户籍人口共2.87万,仅有一个农贸市场,属于人多市场少的情况。该商户在市场经营豆腐店,生意火爆,每早运送新鲜豆腐至市场摊位时,都会引起市场外购买物资菜品群众的抢购,造成秩序混乱和物资损失,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立刻组织队员对现场秩序进行管理,劝导消费者有序排队购买,经过连续几日现场维护,豆腐商铺门前终于形成了有序消费的场景。该商户说:“感谢你们和市场工作人员起早贪黑的工作,现在秩序好多了,我能正常的卖豆腐了”。

  一份理解,就是执法铁军收到最好的礼包;一份支持,就是执法铁军为民服务情怀的最好见证。

(编辑 周晓叶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