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视频连线乡镇:全面精准智控 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2: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2月26日,县委书记陈永光视频连线各乡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罗招政、胡慧雷、钱继华、吴春波、郭素琴、杨明明、苏善夫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连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复工复查统筹有序推进。当前趋稳向好的工作态势,来之不易,我们决不能松懈倦怠。全县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保持工作定力,增强决战信心,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陈永光强调,疫情防控要做到全员“守门”,全面智控。要强化智能化管控,用好大数据、健康码等智能科技,精细化推进疫情防控。要强化常态化管理,紧盯防集聚、防输入、防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重点防控人员大排查、大起底。要强化防控日常举措落实,继续开展防控宣传、巡逻劝导、网格监管等防控措施,保持疫情防控严管严控态势。要深入排查疫情防控工作短板,补齐防集聚、出租房管理、健康码管控等防控薄弱环节,真正守好县域“大门”,守好乡镇社区村居的“小门”和群众百姓的“家门”。

  陈永光强调,复工复产要做到全面复工、全能复产。要盯节点,按照省市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力争提前完成节点任务,力争复工复产走在全市前列。要抓重点,紧抓复工率、员工返岗率、产能恢复率、重点项目复工强度等重点指标,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力争各复工复查指标稳步提升。要疏堵点,深入开展“三服务”,加强企业摸排调研,强化复工服务指导,落实惠企政策,真正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级干部、驻企服务员、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复工复产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仗赢”。

  与会县领导就项目开工、企业复工、驻企健康服务指导、“两手抓、两手硬”工作督查、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等工作作了发言,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