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 助力企业做好复产复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8: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复产复工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因情施策、因地制宜,加强全县企业复产复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主动服务,诊脉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随着全县企业陆续恢复生产运行,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全县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制定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服务指导计划,实地对每一家复产复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帮扶指导。

  线上提示,引导复产复工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大队精心设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企业消防管理的公告》,通过转发、分享引导复产复工企业做到消防安全“五到位”。发挥新媒体便捷、传播快等特点,每日精心编辑复产复工消防安全提示内容,通过微信、短信、微博等途径进行广泛传播。

  线下宣传,强化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大队对复工企业进行帮扶指导的过程中,同步推进员工的宣传教育,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另外,大队携手县融媒体中心专门录制疫情期间消防安全提示录音,每日指派专人深入工业园区、居民住宅等地开展巡回广播宣传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学消防。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