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11:09:2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视频连线会议,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推进。他强调,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杨明明、苏善夫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各专项组汇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需要重视及解决的问题;与会县领导就政策把握、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慧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处在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每时每刻发生的变化,平衡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做好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王慧杰强调,要明确目标,把疫情防控贯穿企业复工复产全过程,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到位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倒排时间、突出重点、排密工期,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产能快速恢复。要加强闭环管理,加快返泰、入泰员工及其家属的核酸检测,把确保安全作为前提条件,实行相对封闭管理;要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机构组建到位、复工防控方案到位、员工健康把关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场所防疫消杀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同时要确保员工自我防护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服务,驻企服务员要履行好政策“宣传员”、复工“服务员”、防疫“监督员”职责,确保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要切实保障复工企业防疫物资供应到位,确保企业安全有序投入生产。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正常经营运行,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战都赢。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