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复工复产后健康证明去哪里办?办理点清单来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0:47: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最近复产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了,那餐饮店、食品生产小作坊等需要健康证明才能上岗的经营单位,该如何快速办理健康证明呢?

  自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全县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服务,有办理健康证需求的对象实行分时段分流预约体检,体检对象现场需戴口罩、出示温州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且无咳嗽等症状。

  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办理点一览表

  温馨提醒:

  1、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所持健康证明在2020年1月23日后(不包括1月23日)有效期届满,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无法领取新证的,可延期使用至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解除后90日内。

  2、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经营者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人员健康管理,加强从业人员体温监测和“晨检”,一旦发现人员有感冒、发热、咳嗽、咽部不适等症状或者有碍食品安全病症的,一律不得上岗。

  3、中、小餐饮单位自2020年2月22日24时后允许有条件恢复营业,开业前要向所在乡镇备案。

(编辑 周晓叶  县市场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