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劝导市民:少出门 勿聚集 戴口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0:33:00 作者:林梦鸥 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 季扬帆)近日,记者跟随罗阳镇东龙社区志愿巡逻队走访了城区的多个农贸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发现部份市民开始放松警惕。

  记者发现,天气晴好,个别市民偶有在市场周边聚集的情况,也有个别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意识有所放松。面对这样的情形,巡逻宣队员立即组织劝导,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提醒劝导了市民群众30余人。

  罗阳镇三垟村村主任张超明说:“居家防控管制撤销了之后,发现很多市民出来走动,经过我们的巡逻,看到大部分居民还是有佩戴口罩的,有少部分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我们就劝他尽量少出门少串门,真的要出来的话,请他们佩戴口罩出行。”

  虽然我县疫情总体向着平稳方向发展,但由于泗溪、凤垟疫点还未解除,且伴随返工潮还会面临新一波输入性疫情风险,我县广大市民更应该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志愿巡逻队将继续加强巡逻, 提醒劝导市民继续保持警惕,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