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细化防控标准、复工流程 实现有序返岗、安全上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7:01:4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部分企业、项目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靠前做好服务,积极推动企业、项目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县领导杨明明、张平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文祥小学、桃园壹号院、竹材首台技术装备应用项目、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慧杰都详细询问员工返岗、消毒杀菌、员工用餐、防疫物资以及内部管控等情况。

  文祥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王慧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员工信息排查、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明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推动有序复工,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确保优质安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王慧杰走进车间,了解相关情况。“外地员工多不多,怎么管理?”“企业运行还有哪些困难?”,王慧杰强调,要细化防控标准、复工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实现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同时,要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督查中,王慧杰强调,各企业、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程序,同时要备足防疫物资,加大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力度,采取错时用餐等措施,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防止疫情发生。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物资筹措等现实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