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复工复产 共推发展|彭月产业基地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4:0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企业复工是疫情防控战中的一场“大考”,近日,彭溪镇提前对接区域企业最为集中的彭月产业基地,成立专班,深入一线,全力支援基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近日,记者来到顺奥包装有限公司的厂房,该企业是彭溪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在现场,记者发现工人每天上班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一个流程才能够进入到企业的厂房。首先,所有的员工都要经过体温的测量,然后经过免洗洗手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再领取口罩和一次性的安全帽,才能够进入到车间进行正常工作。

  温州市顺奥包装有限公司是彭月产业基地专门生产无纺布的工业企业,连日来,公司积极组织本地员工回岗复工,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

  为加快彭溪镇区域内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彭溪镇和彭月产业基地服务中心积极对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困难。县彭月产业基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林键说:“我们对企业加快了复工审核程序以及审批,确保企业的防疫物资供应充裕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我们还将解决企业的运输问题,确保原材料正常的输入 以及产品的输出。此外,我们单位还派有专门人员驻企,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确保企业能够顺利开工。”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