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一线检查:落实防控措施 做好复工服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16:39:03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2月25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赴基层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优先抓好疫情防控,继续严格落实村庄疫情管控措施,守好“村门”,同时要积极抓好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春波陪同检查。

  陈永光一行来到彭溪镇车头村“两促”服务站,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听取了“两处”服务站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闽浙两省党建联盟联合开展“两促”服务的工作机制给予肯定。陈永光表示,车头村地处闽浙两省交界,抓好省际交界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继续发挥好闽浙两省车头村党建联盟共促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扎扎实实落实村庄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守好村庄“小门”,同时也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做好复农复产工作服务,有序推进村民复农复产。

  温州顺奥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生产口罩原材料的企业,也是我县最早复工复产的重点企业之一。陈永光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员工复产到岗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最大程度恢复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陈永光来到彭溪镇水尾村“两促”服务站,对村党支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村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肯定。“你们日夜坚守一线,防控压力大、任务重,向大家表示感谢。”检查中,陈永光向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陈永光说,全县疫情防控稳中向好,离不开大家的戮力同心、任劳任怨。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和力量调配,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陈永光一行还实地前往浙江哈尔得机械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