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复工首日 看温州泰丰竹业有限公司如何应对复工“大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5:00 作者:钟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欣)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全方位防控疫情,保护员工健康安全,是企业复工的首要任务。2月22日,温州泰丰竹业有限公司迎来复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抓好开门红,企业“绞尽脑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开启各种花式上班模式,不仅秩序井然,还防护到位。

  防控中做“细节控”

  复工前,企业已组织人员对厂区、办公室和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管理。还未走进企业,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84消毒液味道,门口摆放着员工复工守则,“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健康”等防疫宣传标语,提醒广大员工做好防控措施。这是泰丰竹业复工第一道防线,体现了公司对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万分重视。

  “请先测量一下体温,登记一下,36.5℃,好的,可以进入,这是给你的口罩。”这是复工第二道防线,泰丰竹业对进厂职工和人员逐一测量体温。

  “是否曾接触过来自湖北省或其他有本地病例的人员”“近期是否有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第三道防线,员工在正式开始工作前,都要先填上一份这样的“调研问卷”。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行政人员在复工准备工作前期就已经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信息梳理,为的就是对不同情况的员工采取不同的方式,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织密员工“安全网”。

  生产中当“细心人”

  防疫之弦绷紧在各个细节处。在工作场所,一线复工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拒绝人员集聚,并在大门口设立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进行废弃口罩回收。同时,企业将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保持开窗通风,在茶水间、卫生间等地配备了洗手液,供员工及时洗手。泰丰竹业不心存侥幸、不放松措施,下步将进一步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防死守、严防严控,为安全生产筑起“铜墙铁壁”。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