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农贸市场产品供应充足 蔬菜价格趋于平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15:50:53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受疫情影响,我县市场内的蔬菜、肉类价格是否受到影响?供应是否充足?近日,记者走进利民农贸市场和多家粮油商铺,一起来了解一下。

  走进利民农贸市场,记者看到,菜市场内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新鲜蔬菜,过往群众也在仔细地挑选着,一切都井然有序。蔬菜商户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上本地的新鲜蔬菜,价格有涨有跌,基本和以往一样,没有太大波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肉类价格依然较高,排骨价格在42元/斤左右,三层肉在35元/斤左右,摊主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道路管控严格,生猪及猪肉的贩运均较为困难,猪肉供应偏紧,因此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在水产区,记者了解到,现在活鱼虾等货源基本都能保障,除了因道路管控运送不过来的少数品种,本地水产都没有问题,供货充足。同时,旁边售卖各种调料的粮油商铺也已陆续开张,总的来说,市场种类还是比较齐全,从五谷杂粮、生鲜蔬果到海鲜肉类一应俱全。当下的市场供应稳定,足可让大家吃上“放心菜”,共渡当前难关。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