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唐宗群:用肩膀扛起重任 用行动书写战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8:44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众多“逆行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彭溪镇外垟村的党支部书记唐宗群就是其中一位。防疫宣传、排查车辆、配送物资……他事无巨细,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外垟村每天的防疫巡查宣传工作,唐宗群都要亲自参与才能放心,但这并不是他唯一的工作。外垟村口的卡点位于浙闽交界处,是村中防疫工作的重点区域,一结束宣传,唐宗群就会马上来到卡点,接替值守的同事。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特别珍惜和同事们在这小小帐篷中的“作战”情谊。

  镇级卡口旁,就是外垟敬老院,也是彭溪镇的其中一个留观点。唐宗群常常到这里来,给留观人员送生活物资。得知村民们没有口罩,他自掏腰包四处寻找,将收集到的八百个口罩二十副护目镜全部捐出。唐宗群说,外垟村是他的家,每一个村民都是他的亲人。作为村干部,他有义务为辖区百姓守护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

  彭溪镇组织委员黄建说:“自我们开展抗疫工作以来,唐宗群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工作,积极带头捐款捐物,特别是参加卡口各项工作任务,卡口的场地平整、后勤保障工作等他都主动承担,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编辑 周晓叶)